廖先翔再被爆占多筆國有地 賴品妤辦公室批前後說詞反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廖先翔再被爆占多筆國有地 賴品妤辦公室批前後說詞反覆

廖先翔再被爆占多筆國有地 賴品妤辦公室批前後說詞反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爭議不斷,昨(6)日再被爆出廖家位於汐止茄苳路的違法停車場涉牟取5000萬不法套利,並經交通部認定侵占多筆公路局公有地。對此,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政策召集人、新北市議員顏蔚慈指出,廖先翔前後說詞一變再變,是說謊慣犯。

顏蔚慈表示,廖家的停車場案經中央的交通部認定侵占多筆公路局所有公有地,而地方的新北市府交通局也認定曾在2015年申請停車場證但遭其駁回。廖家卻知法犯法執意營業涉嫌套利5000萬元,然而廖先翔本人前後的護航說詞反覆,遭打臉後屢次改口,分明是欺騙社會。

顏蔚慈指出,在上週週刊爆料後,廖先是聲稱「僅有出租閘門遙控器」,該案延燒後卻馬上改口「對裁處無異議,已雇工拆除超過承租範圍的構造物」;昨日經立委洪申翰會勘,爆出廖整座停車場根本是未申請的違法營利,且又涉侵占多筆公有地,直到今天依然在營利繼續賺不法之財,而「所謂的拆除」根本是場秀。

顏蔚慈強調,針對新北市議員林秉宥指出的「廖家涉每月不法牟取20萬,20年間恐套利5000萬」,廖竟稱「不知道怎麼算的,每月僅有10餘萬」輕輕帶過,呼籲廖先翔正面回應到底獲利了多少不法收益。

顏蔚慈再指,在800坪莊園案中,廖先翔的發言也是極其荒謬。先是牽拖跟建物毫無相關的祖父母指因為是他們沒唸書,後來又改口稱「將補正合法程序」,最終推翻前面說法大動作上演「搭鷹架的拆除秀」並宣稱「謝謝爸爸為了他放棄夢想」。

顏蔚慈表示,廖先翔的態度就是將所有錯都推給他人,被打臉後卻馬上改口,一樣的劇本無限循環,顯示出他愛狡辯的本質。廖先翔不但是偽君子還是說謊慣犯,意圖欺騙人民。呼籲廖先翔先想好一致的真實說法,免得被民眾看破手腳。

照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學生尖銳提問柯文哲爆氣 何孟樺批:選個總統選到惱羞

侯救少子化推補助百萬政見 柯文哲酸:一千萬效果更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