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最強母雞 盧秀燕喊:新時代進國會 台灣才會改變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合最強母雞 盧秀燕喊:新時代進國會 台灣才會改變

藍白合最強母雞 盧秀燕喊:新時代進國會 台灣才會改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雖在野聯盟的總統候選人仍未定調合作模式,地方已先進行跨黨派合作,台中市長盧秀燕接連兩天在台中為國民黨第七選區參選人林家興與民眾黨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站台,又北上陪同台北市第二選區參選人游淑慧進行首場競選活動,象徵最強母雞;更跨區域,與洪孟楷、林沛祥、游顥、李眉蓁、牛煦庭等人合拍宣傳定裝照,盧秀燕笑說,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都來了。她表示,新時代進國會,台灣才會改變。

林家興表示,繼「禿子、漢子、燕子合體」振奮人心後,國民黨這個車輪牌還要有「倫子」(輪子)才能繼續轉動前行,感謝朱立倫持續推動藍白合的局面成形,讓基層小雞感受到選區增溫的助力。

藍白合最強母雞 盧秀燕喊:新時代進國會 台灣才會改變 11

林家興提到,2024決戰中台灣,國民黨與民眾黨共同從台中出發,選在盧秀燕當年市長勝選福地,更別具戰略與政治意義,他說,過去與蔡壁如同為政黨發言人常一起上政論節目,共抗不同立場的攻訐圍剿,感受到彼此對於台灣公共事務發展有相近的理念,也同為台中艱困選區的挑戰者,因此誠摯邀請她共襄盛舉。也期待再次聯合作戰,一起進國會推動更多實際為台灣好的改革!他強調,藍白合作,絕對不是只為了下架不好的執政黨,彼此之間要有政策理念的結合與改革對策的計畫,這才是台灣社會的期待。

蔡壁如也回應,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不是只有民眾黨、國民黨,甚至其他在野陣營,一起團結起來,回應6成5的選民的期待,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實現民主政治。至於藍白合第一次合體之後的下一步,她也歡迎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立法委員參選人來海線選區走走、看看,體驗不同的風土民情。

照片來源:台中市政府提供、取自林家興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串聯石岡新社 中91斷16年終通車 盧秀燕:帶動山城觀光

【羅廷瑋專訪2-2】不敗女王盧秀燕引領 羅廷瑋、黃健豪等4青年參選人組團體打選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