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小音」來了!吳音寧競選照神似蔡英文 - 匯流新聞網

NEWS

「彰化小音」來了!吳音寧競選照神似蔡英文

「彰化小音」來了!吳音寧競選照神似蔡英文 9

「彰化小音」來了!吳音寧競選照神似蔡英文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彰化報導

白襯衫配黑西裝,秀麗短髮與眼鏡的清新造型,她是日前接受民進黨徵召,在彰化家鄉參選第三選區立委的吳音寧,訴求「彰化,因您更好」的競選照,神似總統蔡英文,尤其是溪州國小對面、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合體看板,讓不少鄉親誤以為蔡英文再披戰袍。

吳音寧表示,相較對手國民黨立委謝衣鳳資源豐富,她必須靠雙腳跑遍北斗、溪湖等10個鄉鎮,鄉親們擔心她分身乏術,熱情提供住處牆面、工廠鐵皮外牆、水果集貨場等場地張貼選舉看板,目前已掛上的6面競選看板,都是無償提供,支持者來自農民、自營商、藍白領階層等,讓她的心中滿是感動,她說「掛出去的每一面看板,背後都有彰化鄉親的相挺與期許,都代表我們共同的願望,希望彰化更好、台灣更好!」

日前吳音寧公開政治獻金專戶,以Q版人物圖在臉書上宣傳,就有網友留言,「很有小英的fu」,這次掛上競選看板,又再度掀起討論熱潮。吳音寧表示,實地走訪選區,每天都能得到鄉親們熱情回饋,紛紛提供地方發展想法,甚至支援物資,讓她備感溫暖,而提到競選照神韻狀似蔡英文,她笑說,「剛好我的名字也有一個『音』,希望大家支持『彰化小音』,咱大家做伙拚、做伙贏!」也希望未來能徵求北斗、埤頭、竹塘、芳苑、大城、埔心、埔鹽、溪州等更多可以懸掛看板的地點,大家一起為「彰化小音」加油,共同打一場翻轉地方的選戰。

新聞照來源:吳音寧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將接台中市第三副市長 黃國書:做好立委工作

台中市甜柿因乾旱災損 最高補助每公頃10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