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藍白合作? 柯文哲爆:雙方3長有飯局 自己將到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立法院藍白合作? 柯文哲爆:雙方3長有飯局 自己將到場

立法院藍白合作? 柯文哲爆:雙方3長有飯局 自己將到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0)日釋出善意,支持民眾黨團提案要求明天進行食安專案報告,引發外界關注藍白合作跡象;關於兩黨團有無合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稍早受訪時,未直接回應,但表示雙方要建立聯絡管道,並爆料明天晚上有一個國民黨3長跟民眾黨3長的飯局,希望彼此認識,會比較有效率,自己也會出席。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上午原先送出提案,將今天總質詢議程改為食安專案報告,但之後撤回,轉而支持民眾黨團提案,要求明天進行專案報告。

柯文哲上午前往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會議結束後,被媒體堵訪。媒體詢問,國民黨剛把議案撤掉,改支持民眾黨團提案,是不是藍白合作?對此,柯文哲說,他覺得還是要建立聯絡的管道,每次問,都要繞來繞去,反正明天晚上有一個國民黨3長跟民眾黨3長的飯局,希望彼此認識,有問題彼此溝通就好了,會比較有效率。

媒體問柯,是否會親自去?柯文哲說,「會啦,會來一次啦,希望說來一次,以後(黨團成員)自己討論就好了」。據了解,藍白黨團3長飯局的時間應為22日晚間6時舉行。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楊寶楨離職爆哭 柯文哲爆料:她未決定選松信或台中

【有影】食安專報藍提案又撤案 傅崐萁:支持民眾黨提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