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傳請辭 楊寶楨:下午統一回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傳請辭 楊寶楨:下午統一回應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傳請辭 楊寶楨:下午統一回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傳出已請辭相關黨內職務,今天是工作最後一天。對此,楊寶楨受訪時未正面回應,僅稱下午將統一回應。

外型姣好的楊寶楨,2019年接任民眾黨發言人職務,並在黨團任職,2022年代表民眾黨參選松山信義區台北市議員,不幸成為落選頭,隨後繼續在黨團擔任副主任,以及發言人職務至今。

今早有消息傳出,楊寶楨將請辭黨團副主任與發言人職務,對此,楊寶楨表示,下午2時30分將統一對外說明,並未正面回應。

另外,有消息傳出,楊寶楨離職是因新任黨團主任陳智菡有關,因楊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柯文哲比較重視陳智菡有關,對此,陳智菡說,楊寶楨長期工作辛苦,負責新聞與文宣工作,已大約1年多時間沒好好休息,之前選完議員又馬不停蹄的接著大選的工作,非常繁重,立法院也沒有代班人,所以身心滿疲憊的,所以在大選結束後有新的想法、人生規劃,而她跟楊寶楨的關係,兩人配合非常好,下午就由楊寶楨親自做回應。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營紛擾2-2】民眾黨選後「珊派」漸成形? 高層揭露實際權力現況

【柯營紛擾2-1】蔡壁如隔空喊話為哪樁? 還原盧秀燕、柯文哲搶人內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