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菡接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 吳怡萱掌新聞部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智菡接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 吳怡萱掌新聞部

陳智菡。(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內近期進行組織人事改組,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拍板,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出任立院黨團主任,另位發言人吳怡萱則接任新成立的新聞輿情部主任。陳智菡今(16)日表示,立法院是民眾黨很重要的戰場,她會全力以赴:吳怡萱則說,未來新聞跟文宣將專責分工,新聞要即時澄清,今年開始會列為重點項目;新聞發布非常重要,會用懶人包或短影音方式跟文宣部密切結合。

陳智菡上午在立院黨團外受訪。陳智菡說,立法院黨團還有3位副主任,她坦言「資訊量滿滿」,昨天有跟大家討論是不是會召開臨時會,另外就是優先法案順序等,事情蠻多的,這是新的挑戰,自己也樂於接受。

陳智菡說,對於新事物的接觸她很樂意,這也是民眾黨很重要的戰場,她會全力以赴,而且黨主席柯文哲有交代「認真工作」。

對於接任即將新成立的新聞輿情部,吳怡萱則說,目前還在熟悉業務,正式到任則要等中央委員會通過才算,將新聞輿情部獨立出來為新部門,主要希望讓新聞跟文宣能專責分工。她說,新聞要即時澄清,今年開始會列為重點項目,未來也會跟陳智菡配合,文宣部也需要緊密配合,利用懶人包或短影音方式跟文宣部做密切結合。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瘦肉精爭議燒 柯文哲:若綠提不出可信服解釋只好開臨時會

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引遐想 柯文哲:過年後找時間聊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