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瘦肉精爭議燒 柯文哲:若綠提不出可信服解釋只好開臨時會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瘦肉精爭議燒 柯文哲:若綠提不出可信服解釋只好開臨時會

【有影】瘦肉精爭議燒 柯文哲:若綠提不出可信服解釋只好開臨時會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針對台糖驗出瘦肉精事件,國民黨立院黨團希望立院17日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5)日表示,中央政府是民進黨,如果報告馬上出來,相關官員解釋很清楚,那也沒有要特別開臨時會的問題,今天的問題是民進黨能不能提出一個可以信服的解釋,如果講不出所以然,那就只好開臨時會。

針對瘦肉精案,國民黨團希望17日加開臨時會,邀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並擬在今天發文要求明天進行朝野協商。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做出前述表示。

對於國民黨團擬發文要求明天進行朝野協商,期望能在17日舉行臨時會,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則說,新國會新氣象,台灣民眾希望新國會趕快開始上工,這也是為什麼民眾黨團一開始就主張2月16日就開議。他說,國民黨如果靜下心想一想,當初不要隨著民進黨起舞,同意拖到下禮拜處理,現在也不會面臨這麼繁複的程序。

黃國昌說,不過既然事已至此,就一切按照程序來,到目前為止,民眾黨團都還沒有收到任何黨團協商的通知。他也說,以後立法院的議題,盡量是該通知黨團的就先通知,不要每次都是記者先知道、黨團後知道,希望以後運作更和諧更順暢。

今天也有媒體詢問柯文哲,一週去民眾黨團開兩次會,遭質疑是否有跟黨團爭主導權?柯文哲則說,中央黨部跟黨團要有溝通的平台,趁這個機會,大家溝通一下意見,國民黨和民進黨一樣也有中常會,也是有溝通的時候。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廖偉翔專訪2-1】首戰立委就成功 籲從政青年:找到初衷與方向就拼命衝

蔡壁如發文「願有情有義」引遐想 柯文哲:過年後找時間聊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