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尾牙風波燒 蔡壁如:參加公民團體尾牙重要多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尾牙風波燒 蔡壁如:參加公民團體尾牙重要多了
  • 字級

民眾黨尾牙風波燒 蔡壁如:參加公民團體尾牙重要多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邀來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但卻未邀前立委蔡壁如等立委參選人。事件延燒數日後,蔡壁如今(27)日表示,昨晚特別回台北OURs的尾牙,蔡壁如還說,自己每年都會參加,大家應該多多關心公民團體的尾牙、街友的尾牙,比政黨的尾牙還重要多了。

蔡壁如今天表示,尾牙小事不用無限放大,但為黨開疆闢土的區域立委候選人,就應該好好規劃地方發展的策略。

蔡壁如說,從選完謝票,已經參加地方上不少尾牙,昨晚特別回台北OURs的尾牙,她每年都會參加,大家應該多多關心公民團體的尾牙、街友的尾牙,比政黨的尾牙還重要多了。

蔡壁如說,OURs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是專注在居住政策幾十年的專業團體,去年12月,也發文感謝第一時間推動居住正義的立委,她看大多數都沒有連任,有些是像她轉戰區域立委,有的是不連任,未來各政黨應該要有和居住正義議題對接的立委,在立法院接棒繼續推動。

照片來源:蔡壁如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尾牙沒邀蔡壁如引議 柯文哲:一點小事無限放大

立法院長選舉白邀藍綠參選人座談決定 柯文哲:跑票開除黨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