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工確定領不到年終 朱立倫:包8千元紅包鼓勵大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黨工確定領不到年終 朱立倫:包8千元紅包鼓勵大家

朱立倫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年關將近,國民黨已經連續6年沒有發放年終獎金,今年也確定不會發放。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表示,他們的黨產在7年前,就已經被民進黨全數的凍結,每一年都非常拮据,但他還是努力的讓員工的薪資都能夠正常的發放,年底用紅包給大家一個獎勵,今年應該會加碼到8000元。

朱立倫今日到台南參加感恩茶會,並接受媒體提問。針對國民黨今年是否發放年終獎金,朱立倫表示,他們所有的黨產在7、8年前就已經被民進黨全數的凍結,他們每一年都非常的拮据,過去還有很多的債務,但是他還是努力的,希望所有員工的薪資都能夠正常的發放,然後年底的時候,他們盡量用紅包的方式給大家一個獎勵,希望今年能夠稍微加碼一點,去年是6000元,今年應該會加碼到8000千元。他並補充, 國民黨工包括中央到地方約六、七百位,他們盡量給大家加油鼓勵。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昨日也說,國民黨的財務其實非常困難,他們每年都需要靠主席、全黨上下一起去募款,來支撐基本的財務需求以及黨務的運作,所以他們對辛勤付出的黨工沒有能夠得到更合理的待遇,感到很不捨,也很抱歉,但他們總是在盡最大的可能給黨工應有的報酬,可能沒有辦法盡如人意,他們都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另外,有媒體詢問,外傳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的黨部主委都要換人,朱立倫說,希望未來國民黨內造化,也就是越來越多的公職人員來兼任黨務的工作,包括組發會主委許宇甄雖然當選不分區立委,但她還會繼續擔任組發會主委,各縣市也多由公職來擔任,所以在過完年之後,就會讓各地的公職人員來兼任地方主委,同時對於弱勢地區,也要為未來的縣市長來做準備,他們會盡量往這個方向來做。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江配同進同出 江啟臣:韓國瑜沒選上院長就退選副院長

當選立委2月1日就職 三地方首長職缺依法須補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