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尾牙沒邀蔡壁如引議 柯文哲:一點小事無限放大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尾牙沒邀蔡壁如引議 柯文哲:一點小事無限放大
  • 字級

【有影】尾牙沒邀蔡壁如引議 柯文哲:一點小事無限放大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行感恩餐會,包含黨主席柯文哲、柯大選副手吳欣盈、準立委黃珊珊,甚至網紅愛莉莎莎、館長也都出席,但參選台中立委的蔡壁如卻自爆沒受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受訪時表示,一場吃飯,有時候主辦單位漏通知了誰,或是有通知對方沒接到,其實都有啦,不要拿一點小事情就無限擴大。

柯文哲今天上午與黨籍準立委開會,並於會後受訪。媒體詢問柯文哲,民眾黨24日辦感恩餐會,但蔡壁如說沒有接到黨內尾牙的邀請,陳琬惠等區域立委候選人也沒被邀?對此,柯文哲說,這是這樣,一場吃飯,有時候主辦單位漏通知了誰,或是有通知對方沒接到,其實都有啦。

柯文哲說,這就是另一個笑話,聽說昨天GOOGLE熱門搜尋是民眾黨尾牙,「奇怪,我們選舉是輸的一方,我看那個政論節目也沒有停止罵我啊!每天討論柯文哲跟民眾黨,不是選舉結束了?」他的意思是說,不要拿一點小事情就無限擴大,他非常反對這種。

柯文哲說,通知是要寄請帖來,還是發個LINE就可以?他覺得這種小事,一頓飯不一定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不用在媒體上搞這麼大,他是覺得這樣不好。

至於被外界認為是否是黨內人事鬥爭,柯文哲則說,他從來不認為這是什麼黨內人事鬥爭,沒這麼嚴重啦,他還是重申,那種百分之百只有北韓,黨內裡面有吵吵鬧鬧他是覺得很正常,本來夫妻都會吵架了,只是這種小事無限放大,這才是今天我們的亂象,「怎麼會民眾黨尾牙變成GOOGLE熱門搜尋?太奇怪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會美國訪團 柯文哲:須留意中國520之後動作提前做好因應

立法院長選舉白邀藍綠參選人座談決定 柯文哲:跑票開除黨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