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事件陳其邁稱未確定先講不尊重 蔣:引起討論都是好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泰勒絲事件陳其邁稱未確定先講不尊重 蔣:引起討論都是好事

泰勒絲事件陳其邁稱未確定先講不尊重 蔣:引起討論都是好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2023年底正式完工啟用,先前北市方面傳出,首場演唱會將由美國知名歌手泰勒絲來台開唱,但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日前證實泰勒絲無法來台開唱,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他們從來不會在團體、主辦單位還沒發布前就講得沸沸揚揚,這樣對這些團體不尊重,這個不是高雄的作法。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9)日受訪時則說,引起大家的關注跟討論都是好事,包括陳其邁市長自己也參與討論。

蔣萬安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大巨蛋完工啟用,但正式營運時間為何?蔣萬安說,當然遠雄已經規劃,在今年會有一個正式的開幕儀式,後續相關活動的舉辦,都會依照相關規定來辦理。這段期間,當然從去年底正式完工啟用,之後,也順利圓滿舉辦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當然過程都有匯集,不管是入場觀看賽事的球迷朋友,或一般民眾的一些反饋,體育局都有彙整相關的意見,也都有開檢討會議,接下來都會針對各項的意見來進行調整。

至於泰勒絲確定不來,陳其邁說,通常不會在還沒有確定的時候就先放消息出來?對此,蔣萬安說,大巨蛋完工啟用得到各界的關注,國內外包括所有好朋友,都很期待未來大巨蛋持續舉辦國際一級的賽事、各項的活動,包括演唱會等等,引起大家的關注跟討論都是好事,包括陳其邁市長,自己也參與討論。

媒體追問,因為現在國際很多表演都去高雄表演,好像北高兩邊在互相競爭,陳其邁來講泰勒絲這件事,感覺上也是蠻針對性的?蔣萬安說,國人都非常期待台北大巨蛋,因為等了32年之後,終於能夠順利的完工,而且也很順利舉辦了國際棒球賽事,我們也馬上迎來日本讀賣巨人球隊來,所以大家當然都會討論很多,到底第一場演唱會由誰來開唱,或者接下來會舉辦什麼樣的活動,這都會依照相關規定辦理,更重要會持續聆聽民眾的心聲、各界的意見,不但是希望讓整個硬體設施更加的完善,也希望提供更好服務,所以彙整各界的意見,持續不斷的調整,大家能夠討論他們都覺得是好事。

照片來源:蔣萬安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立院龍頭提韓江配但喊可禮讓 民眾黨:不會私下協商

王必勝酸高端政治提款機領最多 蔣萬安:白色巨塔一片漆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