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北車掃 于美人相遇拿柯旗相挺 陳佩琪家門前應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台北車掃 于美人相遇拿柯旗相挺 陳佩琪家門前應援
  • 字級

陳珮琪出來為丈夫應援。(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投票明(13)日舉行,選前最後一天,柯文哲今(12)日繼續在台北市進行車隊掃街,相較於之前平日上午車掃略嫌冷清,今天上午在台北車掃,民眾熱度明顯提高,而柯文哲車隊路過萬華龍山寺時,巧遇無黨籍立委候選人于美人車隊,于美人也拿起柯文哲旗幟相挺。而車隊行經柯文哲住家東門站時,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也在應援陣容當中,為丈夫加油打氣。

陳珮琪出來為丈夫應援。(方炳超攝)

平常都是上午9時開始進行車隊掃街的柯文哲,今天上午因舉行國際記者會,因而自10時30分左右開始自新北投車站啟程車隊掃街,沿途遇到不少支持者,而士林北投區域立委選戰激烈,藍營張斯綱、綠營吳思瑤與無黨侯漢廷今天都進行車隊掃街努力催票,柯文哲掃街車隊恰巧先後遇到張、吳、侯,其中遇到綠營吳思瑤也是正面短兵相接,吳思瑤也落落大方為柯文哲車隊喊大家加油。

柯文哲台北車掃 于美人相遇拿柯旗相挺 陳佩琪家門前應援 13

而車隊在北投士林掃完後,隨即進入大同,往市中心進發,人氣也是相對其他平日高出許多,各大路口都有支持者群聚或零星駐足,而今天車隊掃街由於較晚開始,上午場也較晚結束,大概下午近1時才結束,剛好趕上上班族午休吃飯時間,柯文哲進入市區之後,受到不少上班族的歡迎,紛紛拿出手機拍照。

而今天車掃除遇到士林北投三位候選人車隊外,柯車隊進入萬華區之後,也巧遇無黨籍候選人于美人的車隊,于美人隨即向一旁工作人員拿出柯文哲的KP旗揮舞,為柯文哲加油。

于美人舉起柯文哲旗幟。(方炳超攝)

另外,柯文哲車隊經過信義路東門站時,也有一群支持者在路邊高喊加油,車隊靠近後,發現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曾任柯文哲市長辦公室主任謝明珠也都在人群之中,為柯文哲加油打氣,相當溫馨。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英九喊兩岸必須相信習近平 柯文哲直呼太危險

突拋新生兒開辦100萬元帳戶 柯文哲:只是想法還需精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