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柯粉去哪了?柯文哲中和車掃人氣冷 原來都到這裡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金週/柯粉去哪了?柯文哲中和車掃人氣冷 原來都到這裡了
  • 字級

柯文哲新北中和車掃。(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1)日上午前往新北中和,拉抬黨籍立委候選人邱臣遠,也與邱臣遠一同進行車隊掃街。不過今天上午天氣寒冷,沿途上民眾較少,即便柯文哲經過傳統市場外面人稍微多一些,但民眾相對來說也不算熱情,而沿途雖然有民眾為柯高喊加油,但相較外縣市人氣確實較低。不過柯文哲回到邱臣遠競選總部時,有數百上千名民眾聚集在邱總部外,等待與柯文哲合照,排隊長度超過一百公尺,且不斷有民眾加入排隊陣容,相當熱鬧。

柯文哲新北中和車掃人氣不算高,但有很多柯粉聚集到邱臣遠競總外等待與柯合影。(方炳超攝)

選前倒數兩天,柯文哲上午在新北中和掃街,下午則要回到曾執政過的台北市進行車隊掃街。上午雖然沒下雨還出太陽,但天氣明顯嚴寒,柯文哲與邱臣遠出發後,沿途人頗少。

柯文哲新北中和車掃人氣不算高,但有長者坐著輪椅在等待柯文哲到來。(方炳超攝)

不過,仍有一些民眾手持加油旗幟或標語,為經過的車隊加油打氣,而也有部分民眾在車隊經過時不吝情的比讚,當然也有民眾不免俗的比出倒讚,也有坐在輪椅上的長者們,在公園等待柯文哲的到來,在柯文哲抵達後,一起搖旗支持柯文哲。

柯文哲新北中和車掃人氣不算高,但民眾在邱臣遠競總排隊,要與柯文哲合影。(方炳超攝)

而整場掃街,大概在掃了一個半小時後結束,沿路上人氣雖不高,但回到邱臣遠競總,就呈現截然不同狀況,在柯抵達後,民眾高喊口號,也早已有超過數百人在柯競總外騎樓排隊,等待與柯文哲合照,將走道擠滿,柯文哲也立刻開啟人形立牌模式與民眾合照,相當熱鬧,在新北還是有相當支持度。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英九喊兩岸必須相信習近平 柯文哲直呼太危險

突拋新生兒開辦100萬元帳戶 柯文哲:只是想法還需精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