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高端保存非封存 柯文哲:應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稱高端保存非封存 柯文哲:應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陳時中稱高端保存非封存 柯文哲:應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先前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對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提出質疑,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回應,是保存30年而非封存30年。柯文哲今(4)日表示,說保存不是封存,他就想起以前「是停電不是缺電」、「是超買不是走私」,受不了,每天都發明新名詞,「應該給他們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陳時中日前幫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輔選時被問及高端相關議題,柯文哲先前在辯論會上稱對高端合約封存30年,陳時中則說,是保存30年不是封存30年,從文字來看,若「保」跟「封」都分不清楚,愧對自稱智商有157。媒體今問柯文哲,昨天柯文哲在直播上又罵高端,也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沒有表態,到選前說才要公開合約?而且柯好像有說,因為高端才開始對民進黨惡言相向?

對此,柯文哲說,他跟民進黨分手是從基隆輕軌開始,但到高端的時候,就真的翻臉,為什麼?政治不能連良心都沒有,就是說都已經在死人了、已經疫情爆發了,還為了要高端撈一點小錢,讓全國讓人民陷入危險,這個就超過他當醫生的道德底線。

柯文哲說,他覺得就算現在契約公開,他猜公開也不對不公開也不對,就是說現在公開,人家說為什麼一年多前人家在吵的時候你不公開,對不對?所以這很奇怪。還有一點,說保存不是封存,他就想起以前「是停電不是缺電」、「是超買不是走私」、「是超徵不是超收」,受不了每天都發明新名詞,這個應該給他們編一本民進黨幹話錄。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批房子違規 柯文哲反酸:凱旋苑還要改名就怪怪的

賴追問兩岸一家親戶長是誰 柯文哲:沒有同一個戶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