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批房子違規 柯文哲反酸:凱旋苑還要改名就怪怪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侯友宜批房子違規 柯文哲反酸:凱旋苑還要改名就怪怪的
  • 字級

侯友宜批房子違規 柯文哲反酸:凱旋苑還要改名就怪怪的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計時,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2)日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反擊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對於柯文哲與賴清德的房子問題,侯友宜還稱一個違法一個違規。柯文哲今(3)日上午受訪時回應,他只是問侯說,為什麼中共對他這麼好?而房產爭議,柯文哲則反酸侯,以前叫大群館現在叫凱旋苑,又改名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還需要改名就怪怪的」。

柯文哲車隊掃街進入第二天,今天前往桃園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會前受訪時,媒體詢問柯,昨說侯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友宜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其副手趙少康還說,自己講中國在香港胡作非為,柯文哲敢照講一遍嗎?

對此,柯文哲聽聞後笑答,他不是抹紅侯,他如果說侯友宜勾結中共,這就是他們抹紅,他只是問侯說,為什麼中共對他這麼好,為什麼會整個台商系統在替他募款,他非常清楚,國台辦沒有點頭同意,大陸台商哪敢動,他今天問題是奇怪,為什麼中共對他這麼好?

而侯昨天又提到柯文哲跟賴清德都有房子問題,一個違法一個違規?柯文哲聞訊後笑說,侯友宜以前叫大群館現在叫凱旋苑,又改名了,「奇怪,你看,行不改名坐不改姓,還需要改名就怪怪的」,不想跟侯討論那個,侯自己還講人家這問題?

而昨天柯文哲車隊掃街,巧遇兩位藍營立委候選人,媒體問柯,昨天是刻意經過藍營小雞的競選總部嗎?柯文哲說,這也沒有甚麼叫刻意啦,因為競選總部一定設在大馬路上,不可能說車掃故意走巷子要避開,這就很奇怪,既然經過了,就大大方方跟人家說大家加油不是很好嗎?媒體追問,板橋藍營候選人林國春好像故意等柯?柯文哲說不會啦,現在選舉,站街頭也是很常有的競選活動。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藍還能談?柯文哲:他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還談什麼

車隊掃街降玻璃?柯文哲喊尊重專業 酸侯政治干擾正常運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