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打臉?才酸侯干擾專業自己車掃也降玻璃 柯文哲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秒打臉?才酸侯干擾專業自己車掃也降玻璃 柯文哲這樣說

秒打臉?才酸侯干擾專業自己車掃也降玻璃 柯文哲這樣說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日正式啟動車隊掃街,首站就從新北新莊出發,不過由於今天上班日,且選在離峰時段車掃,人氣不算熱絡。而柯文哲出發前才酸侯友宜降下防彈玻璃是政治干擾正常運作,途中卻被發現自己也降下玻璃,柯文哲被堵訪時說,自己詢問過專業,因為反光太嚴重才降下。

柯文哲今天上午在競選總部舉行環台車掃出發記者會,結束後正式展開車隊掃街,首站由在地議員、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陳世軒陪同在新莊進行車隊掃街,過程堪稱平和,雖然路上人不算多,但也有支持者熱情給予支持。

秒打臉?才酸侯干擾專業自己車掃也降玻璃 柯文哲這樣說 11

有趣的是,柯掃街車隊經過國民黨新莊區立委候選人蔣欣璋的競總時,蔣欣璋特別率一群團隊成員到外面幫喊柯文哲加油。

而柯文哲的掃街車也被發現,在出發後也降下一部份防彈玻璃,是否秒打臉自己,對此,柯文哲被堵訪時說,「問過專業了,玻璃反光太厲害。」

柯文哲的車隊掃街今天下午將前往新北板橋,明天則將進入桃園市,一路南進。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與藍還能談?柯文哲:他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還談什麼

車隊掃街降玻璃?柯文哲喊尊重專業 酸侯政治干擾正常運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