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發表藍綠都天女散花式攻擊 柯辦曝辯論會防守策略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見發表藍綠都天女散花式攻擊 柯辦曝辯論會防守策略

政見發表藍綠都天女散花式攻擊 柯辦曝辯論會防守策略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政見發表會昨(28)日落幕,而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明(30)日即將舉行。媒體今(29)日詢問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柯文哲昨辯論會突然開火,以及辯論會準備方向?陳智菡回應,辯論會攻擊的部分當然會逐漸增加,但是還是會就事論事的提出質疑。至於防守部分,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柯的人設或者是立場是不是有反覆的狀況,當然會從這個部分來加強準備。

媒體今天詢問陳智菡,昨天柯文哲發表會上,在第三輪的時候就開始有對賴清德有些砲火,但相較於前面政見發表會都是比較以講政見為主?辯論會準備的如何?

對此,陳智菡說,相較於其他兩位對手在做一些攻擊的時候,是用比較天女散花的方式,也就是說不是包圍著政見,就是以攻擊為主軸來做政見發表會,其實柯陣營步驟很清楚,政見發表會就是政見發表會,辯論會就是辯論會,所以政見發表會的時候用了非常多的時間來跟大家闡述政見,每一塊都是完整的處理,當中有牽涉到有一些大家會認為是攻擊的部分,或者是對於對手的質疑,這也都是環繞在政見當中的。

陳智菡說,比方說在談到居住正義,就無法避免一定會去質疑賴清德,過去這麼多年當中,到底他們是如何執行居住正義的?而接下來的辯論策略是不是會轉向比較多的攻擊,當然隨著選戰逐漸加溫,還有現在已經從政見發表會變成了辯論會,所以未來在攻擊的部分當然也會逐漸的增加,但是還是會就事論事的攻擊,也就是說針對過去財政紀律的問題,或者是說居住不正義的問題,乃至於很多貪腐的問題,都會具體的提出質疑。

至於是否有預設柯文哲有哪些部分可能被攻擊?陳智菡則說,柯文哲過去在執政的八年來,經常會被大家所討論的,包含是很多的人設的問題,或者是說立場是不是有反覆的狀況,這些東西當然也會是對手會加重攻擊的目標,這件事情他們也都了然於胸,所以當然也會從這個部分來加強準備。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見發表/賴清德稱柯接受一中 柯文哲:賴示範何謂詐騙 我何時說過?

政見發表/開場先為新北國中生默哀 柯文哲提長照勞保健保政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