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政見發表/賴清德稱柯接受一中 柯文哲:賴示範何謂詐騙 我何時說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政見發表/賴清德稱柯接受一中 柯文哲:賴示範何謂詐騙 我何時說過?

柯文哲出席政見發表。(民眾黨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8)日在政見發表會第二輪時說,他是唯一走「信賴台灣」這條路,其他兩組都是走一個中國原則,「一個走九二共識,一個喊兩岸一家親」,都是走回倚賴中國老路。柯文哲第三輪直接回嗆,台灣詐騙很多,賴清德剛才就示範何謂詐騙,他何時說過接受一個中國?而賴清德批柯說兩岸一家親,柯文哲也直接反擊,表示自己2015年就說過,但2016選舉有多少綠委找他去站台?利用完了、拿到政權就把他踢走,當時怎麼不覺得有問題?

賴清德在第二輪發表時表示,他是唯一走「信賴台灣」這條路,其他兩組都是走一個中國原則,「一個走九二共識,一個喊兩岸一家親」,都是走回倚賴中國老路。

柯文哲第三輪發言時火力全開,對此指控做出反擊。柯文哲說,一個轉念可以改變台灣未來,台灣詐騙很多,其實剛才賴清德就在示範什麼叫做詐騙。

柯文哲直接問,「我請問你,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接受一個中國?」賴清德所說兩岸一家親,「我跟你講我2015年就講過了,你們2016選舉,多少民進黨立委拜託我去站台?連我媽媽都被拉去站台!」那時候綠營怎麼不覺得兩岸一家親有問題?

柯文哲說,把他利用完了、拿到政權就把他踢走?「兩岸一家親我2015年就講過啦,你們當時怎麼不覺得有問題?」至於丟掉邦交國說他在批評政府,柯文哲則說,他知道台灣邦交有困境,他不會去批評我們自己政府。還有一點,賴清德在發表政見時自稱市政成績好,柯文哲也反酸,「虧你還是醫生,你忘了你當市長時,登革熱死了多少人?」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國施壓五月天影響大選 柯辦譴責:只會離台人民越來越遠

政見發表/開場先為新北國中生默哀 柯文哲提長照勞保健保政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