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要賴清德先拆老家違建自己再辭中廣 柯文哲:比爛? - 匯流新聞網

NEWS

趙少康要賴清德先拆老家違建自己再辭中廣 柯文哲:比爛?
  • 字級

趙少康要賴清德先拆老家違建自己再辭中廣 柯文哲:比爛?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5)日繼續開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趙少康中廣董事長趕快辭掉比較實在,對於趙少康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拆萬里老家違建他就辭中廣董事長,柯更酸,意思是民進黨繼續幹壞事,他們就可以繼續幹壞事?還在比爛?

趙少康表示,交通違規記點新制從6月30日上路,才不到半年,已有高達80萬人因違規被記點,趙少康批民進黨政府坐在冷氣房裡決策,隨便一個決定,就讓很多司機的工作受到影響。趙少康也說,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做得最明顯的「政績」就是畫紅線,在部分郊區、交通流量較緩和的街道也設紅線,根本矯枉過正。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怎麼看趙少康的批評?柯文哲表示,如果要比認真工作,趙少康就不要打這一項,跟柯文哲比認真,算了吧?隨後,柯文哲反酸趙少康,中廣董事長趕快辭掉比較實在,對於趙少康說,如果賴清德拆違建,趙就辭中廣董事長,柯文哲大酸,這是藍綠一家親,講這種話其實一聽非常扣分,意思是民進黨繼續幹壞事,他們就可以繼續幹壞事?

柯文哲說,過去30年台灣政治,民進黨就算執政,還是會分一些給國民黨,國民黨執政還會分一些給民進黨,台南光電不就是這樣?就算民進黨執政、吃大塊的,國民黨還是有分到屑,「賴清德就趕快把違建拆掉、趙少康趕快把中廣董事長辭掉,難道是非對錯你們不曉得嗎?還在比爛的?」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比陳定南陳子反諷變色龍 柯文哲:背叛台灣人民的是民進黨

外交部批吳欣盈出訪高調 柯文哲反轟綠到國外變龜孫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