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早上見面中午又赴郭台銘家吃飯 柯文哲曝談日幣貶值聊財經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早上見面中午又赴郭台銘家吃飯 柯文哲曝談日幣貶值聊財經
  • 字級

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日上午同台,傳出柯文哲中午前往郭台銘家吃飯。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被問到談什麼?柯文哲說,今天早上在葫蘆寺的活動,郭董有在說現在日幣貶值,後來他想說中午還有空,就去問郭說日幣貶值、台幣要怎麼因應等財經議題。

柯文哲上午前往北市社子葫蘆寺出席活動,下午則前往新莊開箱競總,中午被揭露前往郭台銘家吃飯。柯文哲下午受訪時被問到,中午到郭家吃飯談了什麼?是誰邀請對方?而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日前受訪時說郭柯配沒有可能等議題。

對此,柯文哲說,今天早上在葫蘆寺的活動,郭董有在說現在日幣貶值,後來他想說中午還有空,就去問郭日幣貶值、台幣要怎麼因應,郭台銘就開始跟他講日幣貶值對台灣的精密機械會產生什麼樣影響、若這樣要漲多少、油價會漲多少,開始跟他上課。

柯文哲說,這也沒什麼,有空會去找郭問一下這種財經議題,至於中午是吃素,因為他平常自己吃飯都吃素,郭為了這個,還特別煮素菜給他吃。

至於副手議題,柯文哲說,人與人之間交往,不要以為老是一定要什麼職位交換、什麼配,那不一定,常常是這樣,人與人之間多談幾次,後來就開始會變朋友,開始會問東問西的,就是這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柯侯同台藍白合沒戲?藍黨部主委盼柯文哲換位至侯旁遭拒

同台不願誇柯P?侯友宜原讚這幾年台北進步改口「近一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