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談藍白合:不是草包問題 不要搞成膿包讓台灣出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宋楚瑜談藍白合:不是草包問題 不要搞成膿包讓台灣出包
  • 字級

宋楚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藍白合不合備受關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8)日表示,整合必須有一致理念,宋楚瑜也說,嚴格來說不是草包問題,而是大家小心,不要搞出膿包、讓台灣出包,這才是他關心的大議題。

宋楚瑜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對於藍白合卡關,宋楚瑜表示,自己反覆強調三個基本原則,彼此要有一致理念、對於大政及兩岸立場,且整合絕對不能夠淪為權位交換,或是個人營私的思維。宋楚瑜說,到底能不能談成,世事難料。

宋楚瑜針對藍白合議題表示,嚴格講起來不是草包問題,而是大家小心不要搞出膿包、讓台灣出包,這才是自己關心的大議題。世事難料,有人料到以色列地區會動武?有人料到烏克蘭一位喜劇演員演出全世界最大悲劇?五六百萬人流離失所,政治人物對天下蒼生要有責任,自己不需要預測任何事發生,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好好加油。

照片來源:親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合作為勝選 柯隔空再問藍:贏柯敗選不會是你戰略目標吧?

侯稱總統不合作就沒聯合內閣 柯P:典型個人利益綁架全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