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列親民黨不分區第一?宋楚瑜稱不爭:大功德比大位置重要 - 匯流新聞網

NEWS

親列親民黨不分區第一?宋楚瑜稱不爭:大功德比大位置重要

宋楚瑜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28)日出席全球供佛齋僧大會並受訪,有媒體詢問宋,是否列在親民黨不分區第一?宋楚瑜說,自己已經為台灣省做出很多該有的奉獻,未來也不為自己爭任何權位,就像今天來參加佛教大會,不僅為國家祈福,還要做大功德,就是兩岸不能有流血衝突及生靈塗炭情況發生,「大功德比大位置還重要」。

宋楚瑜日前曾宣布,要帶領親民黨回國會,希望這次拿下三、四席不分區立委。媒體今天詢問宋,不分區報名狀況為何?宋楚瑜說,現在正在作業中,非常謝謝大家關心,希望親民黨有機會回到立法院,推動對兩岸有建設性對話,最重要的就是和平倡議,全世界都看得到烏克蘭、以色列戰爭對立。

宋楚瑜直言,希望兩岸和平,化解兩岸之間的軍事衝突,用溝通跟誠意相互了解,若親民黨能推動民生建設、以及對那些考慮不周的倡議踩剎車,現在已經有很多有志之士向親民黨表達意願,大家共襄盛舉。至於是否會橘白合作?宋楚瑜說,還沒有最後定案前,任何人都有機會為台灣跟社會好好打拚,名單不需要由他個人宣布。

媒體又問,宋是否會親列不分區第一?宋楚瑜說,自己已經為台灣省做出很多該有的奉獻,未來也不為自己爭任何權位,大功德比大位置還重要。

照片來源:親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宋楚瑜談藍白合:不是草包問題 不要搞成膿包讓台灣出包

侯稱總統不合作就沒聯合內閣 柯P:典型個人利益綁架全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