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轟柯文哲編造劇情 賴清德:沒辦法說清楚就應道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再轟柯文哲編造劇情 賴清德:沒辦法說清楚就應道歉

賴清德。(賴清德YT)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曾找他談深澳電廠議題請託幫忙,賴板凳坐1/3,引來賴反擊,柯文哲日前再稱,賴曾幾度找他到小房間。賴清德今(21)日下午二度受訪,要柯文哲能夠說明時間地點,如果沒有辦法清楚說明,那柯就應該要表達歉意,或著是應該要有誠意去澄清說明為什麼要這樣講。

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今天開箱,賴清德找來總統蔡英文一同體驗。賴清德在會後受訪時,被問到與柯文哲近期因深澳電廠相關事件隔空交火。賴清德說,其實他跟柯文哲都是來自醫界,本來都有一定的工作文化,因為他們接受相同的醫師訓練,他跟柯雖然為數不多的互動,但那些都是小事情,如果不是記者用柯文哲編造過的劇情內容來問他,其實他沒有想要去還原整個過程。

賴清德說,因為柯文哲在電視媒體上公開傳播不是事實的消息已經很多年了,他都沒有澄清也沒有說明,那一天是因為記者問他,用柯文哲編造過的劇情來問他,所以他才還原整個事實,他並沒有不高興或者是生氣。

賴清德說,當然他希望,如果柯文哲曾經說過他登門拜訪,他請柯能夠說明時間地點。如果柯沒有辦法清楚說明,那柯就應該要表達歉意,或者是應該要有誠意去澄清說明為什麼要這樣講,結果柯不僅沒有這樣子,又另外製造了一個錯誤的訊息,說他把柯數次拉進小房間。

賴清德直截了當的說「沒有這個事情」,如果柯文哲堅持有這樣的事情的話可以公佈,到底有幾次,在什麼時間什麼地點、談什麼話,但他的答案是沒有啦。賴清德說,請柯市長既然這樣說,就好好說明。他還是要強調,就是說,誠實是最好的策略,不管為人處世或者是從政,不必要用下一次的錯誤的訊息去掩蓋上一次錯誤的訊息,他想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

照片來源:賴清德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多次拉柯文哲到小房間談話?賴清德駁:交情沒那麼好

柯文哲拋內閣制 賴清德:為選舉、方便藍白合分資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