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年輕族群 郭台銘連署行動咖啡車今起三天快閃三創 - 匯流新聞網

NEWS

瞄準年輕族群 郭台銘連署行動咖啡車今起三天快閃三創

 

瞄準年輕族群 郭台銘連署行動咖啡車今起三天快閃三創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為鎖定年輕族群,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團隊利用中秋連假,今(29)日起接連三天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發起「連署郭董、台灣妥當」連署快閃行動。郭台銘競辦表示,這次快閃活動選擇在三創生活,就是為了更親近年輕族群,而這次特別將被動化為主動,希望透過請民眾「喝咖啡」等貼近民眾的方式傳達理念,吸引年輕世代多認識郭台銘,進而將支持理念轉為連署行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今天活動開幕不久,有一位詹姓大學生前來連署站,當場寫一封署名給郭台銘的親筆信。這位詹姓大學生說,他長期以來持續關注郭台銘,很崇拜郭對於企業經營的態度,欽佩郭不顧一切想要把事情做到好的執著。「他(指郭)就是來為台灣做事的!」詹姓大學生表示,一位那麼善良那麼好的企業家,人生已無所求,此次參選總統卻遭受如此大的攻擊與謾罵,讓他覺得很不捨。

郭台銘三創快閃連署站。(郭台銘競辦提供)

詹姓大學生也說,從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以來,他好幾次到了夜市卻都撲了空,今天路過三創看到行動連署站便馬上參與連署,並寫了一封信想要為郭台銘加油打氣。

郭賴配競選團隊今天於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周邊、八德路一段(八德廣場)兩處設置為期三天的快閃連署站,活動時間為今天至10月1日,每天的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競選團隊表示,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加入「郭台銘官方Line@」並拍照打卡至社群媒體即可兌換飲品一杯,而先前在郭粉之間討論度很高的連署站專屬七色紀念筆,也在民眾完成連署後根據連署點不同贈送相應顏色紀念筆一枝。

郭台銘三創快閃連署站。(郭台銘競辦提供)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表示,三創生活結合了科技、潮流、藝術、展演、親子娛樂與動漫文化、探索體驗等元素,這次快閃活動選擇在三創生活,就是為了更親近年輕族群,而這次特別將被動化為主動,希望透過請民眾「喝咖啡」等貼近民眾的方式傳達理念,吸引年輕世代多認識郭台銘,進而將支持理念轉為連署行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郭賴配競選團隊也表示,短短十日內已在全台「遍地開花」,開設超過百間連署站,廣開連署站的目的都是為了讓欲連署的支持者能夠以最親民、便利的方式連署,而各地支持者也在連署開跑後,紛紛呼朋引伴湧入參與連署。

照片來源:郭台銘競選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賀中秋 賴佩霞邀民眾連署:未來會越來越好 未來掌握在手中

柯P基層組織不足 邱毅:上策與郭台銘合作最有前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