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中秋 賴佩霞邀民眾連署:未來會越來越好 未來掌握在手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賀中秋 賴佩霞邀民眾連署:未來會越來越好 未來掌握在手中

賴佩霞。(賴佩霞FB)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今(29)日是中秋節,無黨籍副總統參選人賴佩霞一早就在臉書貼文,嶄露感性,賴佩霞表示,與孩子們雖然生活圈不在一起,但心依舊緊密。賴佩霞看見街頭巷弄,好多人都把烤肉用具搬了出來,親友聚在一起傳來歡樂聲響,好像在告訴大家毅情遠去,未來會越來越好。賴佩霞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並且希望大家可以拉著親朋好友一起連署,「未來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賴佩霞今天一早就在臉書貼文,表示昨日傍晚,氣溫涼爽舒適,在返家的路上,抬頭就可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她突然想起,月圓人團圓,與家人相聚的日子到了。

賴佩霞祝大家中秋節愉快。(賴佩霞臉書)

賴佩霞指出,小女兒平日和她相隔兩地,無法時常見面,她與孩子們在彼此獨立的生活中,偶爾才見一回面、吃一次飯,大多時候,靠著電話聯繫,聽聽孩子們的聲音、想想他們的容貌,雖然生活圈不在一起,但心依舊緊密。

賴佩霞表示,走在街頭巷弄,好多戶人家都把烤肉用具搬了出來,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傳來熱鬧的歡樂聲響,就好像在告訴大家疫情逐漸遠去,未來會越來越好,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賴佩霞也說,在這個連假中,也希望大家可以拉著親朋好友一起去連署,「把握當下,珍惜現在,未來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照片來源:賴佩霞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未否認喊去死吧 柯文哲談藍白合:赤裸分配難達政治效果

柯P基層組織不足 邱毅:上策與郭台銘合作最有前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