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請辭被慰留 柯文哲酸:留著非常有利本黨選情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吉仲請辭被慰留 柯文哲酸:留著非常有利本黨選情
  • 字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眾黨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巴西進口蛋爭議持續延燒,演變為食安疑慮。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7)日一度傳出請辭獲准,但行政院昨晚表示,陳吉仲雖口頭請辭但獲慰留。針對陳吉仲留任,媒體今(18)日詢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否會影響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柯文哲說,陳吉仲繼續幹,「對本黨的選情非常有利,但是對全國老百姓非常不利,所以民進黨自己要去取捨」。

柯文哲今天行程繼續在台東,下午出席「台東縣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並於會前受訪,對於陳吉仲請辭獲慰留,做出上述表示。

另外,近期有消息傳出,柯文哲要二度訪美,對此,柯文哲表示,選舉只剩下四個月,不太可能去很多地方,例如美國,秘書長、立委可以去,這有各種組合,所以還在做最後的考量。

另外,針對懸缺的新竹市副市長,傳出可能由黨籍竹市議員李國璋接任,有可能造成柯文哲、高虹安的叫板、角力?柯文哲則回應「不會」,柯文哲說,這些其實在內部以前其實都討論過,只是說因為議會也不過兩席議員,抽掉一席剩下一席,這也是麻煩,這他不曉得,他想高虹安自己會決定。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9月份第三週總統大選3-3】在野怎合作?柯前幕僚:柯P罵藍長大 與郭合最不違和

柯媽希望選到底、選副的沒道理 柯文哲:凡事盡力而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