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希望選到底、選副的沒道理 柯文哲:凡事盡力而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媽希望選到底、選副的沒道理 柯文哲:凡事盡力而為
  • 字級

柯媽希望選到底、選副的沒道理 柯文哲:凡事盡力而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上網路節目接受專訪,談到兒子柯文哲選情,何瑞英直言,如果說不做總統,可以決定這錢要不要還嗎?這樣說是沒道理。柯文哲今(18)日對此表示,這老人家講的話,聽一聽就算了,他倒覺得這樣,凡事盡力而為,就這樣。

柯文哲昨天與今天都在台東拜會,今天下午出席「台東縣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並於會前受訪。針對母親何瑞英接受專訪,談到自己選正、選副一事,做出前述回應。

而在場媒體詢問柯文哲,關於藍白合進度?柯文哲則回應,這是這樣,反正人家說深呼吸、放輕鬆,繼續走就知道。

另外,媒體也問,母親何瑞英也有說,為了選舉還要被拆房子?對此,柯文哲則說,他的態度是,人家講,我們覺得我們有違反法規的地方,就做嘛,「只是說我們都拆了嘛,再來就看別人」。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9月份第三週總統大選3-3】在野怎合作?柯前幕僚:柯P罵藍長大 與郭合最不違和

勤業眾信一天解約成綠白口水戰 楊寶楨再轟民進黨造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