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對外關係!民眾黨推特悄上路 要達成這三目標 - 匯流新聞網

NEWS

重視對外關係!民眾黨推特悄上路 要達成這三目標
重視對外關係!民眾黨推特悄上路 要達成這三目標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月訪美、6月訪日後,回國聲勢大漲,目前多數調查,支持度都逐步攀升。而為加強與國際連結、增強與國外溝通,除柯文哲個人擁有推特之外,民眾黨也悄悄設置新推特,希望能向國外與國際友人表達民眾黨政策,並以英文等語言向世界傳達理念、建立溝通管道。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月訪美、6月訪日,對美中日台局勢提出完整論述,據民眾黨內人士表示,美方與日方對柯文哲的想法可以理解。而柯文哲訪美、訪日時有三目的,一是認識美國與日本,二是讓美國、日本認識柯文哲和民眾黨,三是柯文哲以美國、日本視角看台灣,並與美、日方討論台海局勢。

而在歸國後,為與國際友人保持聯繫、也讓更多國際友人能認識民眾黨,民眾黨已經悄悄開設新推特,而民眾黨在2019年曾開過推特,但2020年後就沒再經營,此次民眾黨將以國際事務專職人力來進行經營。

對此,民眾黨國際事務委員會執行長林子宇表示,自從周台竹接任黨秘書長後,民眾黨更著重在國際事務這一塊,現在國際事務委員會有三個專職幕僚協助業務,除了英文網站,還有社群網站,還有針對國際友人,對於非使用國語語言的話,也有成立專屬電子信箱可以聯繫。

林子宇說,他們希望透過推特將台灣民眾黨的理念、政策、動向透過twitter介紹給更多海外的朋友們,使用語言將包括但不限於英語、日文,會根據發文內容及議題受眾做適當的調整。

照片來源:民眾黨Twitter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一殯明年春節後開拆規劃還沒定案 蔣萬安:聆聽在地意見

小雞邀柯站台應祭黨紀?蔣萬安問A答B:團結才有勝選可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