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民進黨擬徵召雞排妹選萬華 吳沛憶坦言「震驚」:我是最強人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傳民進黨擬徵召雞排妹選萬華 吳沛憶坦言「震驚」:我是最強人選!
傳民進黨擬徵召雞排妹選萬華 吳沛憶坦言「震驚」:我是最強人選!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立委林昶佐宣布不再爭取連任,民進黨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要推出誰來參選,備受注目。近期傳出民進黨徵詢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參選,黨內有不少人為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抱屈。吳沛憶今(24)日受訪時坦言,看到新聞相當震驚、驚訝,但相信黨中央還在討論中,若有機會向黨中央表達,自己會堅定表示,自己是民進黨在中正、萬華最強的人選,也一直朝這方向準備。

吳沛憶表示,這段時間一直有與黨中央都有很多相關的討論,她仍以自己是最強人選來做選舉準備。昨天看到新聞坦白說,她也是相當的震驚跟驚訝,今天看到鄭家純提到與黨中央都還在討論,相信應該都還在討論當中。

吳沛憶說,目前還沒收到黨中央有關中正萬華區徵召的人選討論,接下來若有機會向黨中央表達,一定會堅定表達對自己還是非常有信心,「我會是民進黨在中正萬華最強的人選!」

吳沛憶說,明年大選的目標,一定是整合本土力量的最大團結,還有進步力量、年輕力量的最大團結與整合,只要符合這樣目標的人選,她覺得都是好事。鄭家純長期支持民進黨,在很多議題方面都有相當的理念,只要願意來加入,都是夥伴,她知道很多支持者關心、擔心,但也希望大家不要用負面攻擊的方式,任何人只要願意支持本土進步的價值,甚至在選舉願意加入民進黨團隊的,都是戰友跟夥伴。

對於此傳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各方人選還在徵詢階段,雞排妹參選部分沒有進一步訊息,也沒有評論,目前都還是在各方人選的徵詢階段,徵召必須經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並經黨主席賴清德定奪、經中執會同意才會定案,昨天大選提名策略小組開會並未觸及相關討論。

照片來源:吳沛憶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主大聯盟」成形!綠提吳崢李正皓曾柏瑜出戰艱困選區抗黑二代金二代

與綠合作戰永和坦言蠻意外 李正皓:城市面臨興衰需要新陳代謝上新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