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尷尬被逼和王世堅「愛的抱抱」高嘉瑜神救援喊:堅偉瑜凍蒜 - 匯流新聞網

NEWS

何志偉尷尬被逼和王世堅「愛的抱抱」高嘉瑜神救援喊:堅偉瑜凍蒜

何志偉尷尬被逼和王世堅「愛的抱抱」高嘉瑜神救援喊:堅偉瑜凍蒜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未能通過黨內初選,至今與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現嫌隙,今(22)日兩人在黨籍八位立委登記日同台,互動相當冷十分尷尬,直到媒體追問,兩人才有互動,王世堅表示,「何志偉從頭到尾都支持我,初選之後何志偉還有國會議題要忙,相信忙完之後一定會支持我。」

王世堅表示,自已有傳音檔案給何志偉,了解他很忙,何也代表賴清德到海外成立好幾個信賴之友會,所以很忙,之後會再繼續邀請他,選舉造勢場合一定請何志偉幫忙,他一定會接受跟幫忙。

何志偉尷尬被逼和王世堅「愛的抱抱」高嘉瑜神救援喊:堅偉瑜凍蒜 11

受訪到一半,媒體向王世堅表示何志偉在他身後,是否現場正式邀請?於是王世堅轉頭向何志偉握手致意,此時記者再問「全力支持王世堅嗎?會幫忙站台嗎?要不要愛的抱抱,抱一下。」何志偉被問到尷尬握住王世堅手,未正面直視王世堅僅表示「我們八席全上,加油。」

此時,王世堅與何志偉在台上被媒體追問到尷尬不語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突然插入此局,並說「我來我來,這兩個我都熟。」且握住何、王雙手,何志偉、高嘉瑜一同笑稱「這是堅偉瑜」,高嘉瑜接續著大喊,共度難關團結一致,八席全上,喊到一半轉頭問何志偉「啊你怎麼沒有喊?」甚至打了何志偉的手,並再次大喊「堅偉瑜同心協力,齊力全上。」王世堅也幫忙緩頰「他有喊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致詞正在題王世堅助講時,喊「王世堅凍蒜」,卻見何志偉站在後方嘴型僅說了1次「凍蒜」,後拿牌子遮住嘴型,到王世堅回到位置上才又放下手牌。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批藍白合破局 陳時中:選總統是國家大事「不是開玩笑!」

賴清德替八位小雞登記站台 讚許淑華弱勢家庭出生表現傑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