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批藍白合破局 陳時中:選總統是國家大事「不是開玩笑!」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批藍白合破局 陳時中:選總統是國家大事「不是開玩笑!」

【有影】批藍白合破局 陳時中:選總統是國家大事「不是開玩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21)日赴中選會正式登記,今(22)日賴清德到信義區行政中心替民進黨八位立委候選人站台,針對藍白合正式破局,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受訪表示,選總統是一個國家大事,不是開玩笑,不是分贓,會呼籲支持者仍然一樣態度,本著台灣情台灣心,為台灣未來更好,投出自己靈魂的一票。

有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表示,建議雙方回到協商桌,在社會大眾面前公開檢視9分民調,全程直播。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表示,「科學就是科學,同樣數據重新檢視不會有不同結果,接下來抱持誠意團結一切可團結力量。」

有關柯文哲陣營對於侯友宜陣營拋出再次檢視民調,黃珊珊直言重新檢視結果不會不同,藍白合形容破局。對此,陳時中替八位立委候選人站台時不忘酸說,對方還在分贓,未來如何替台灣謀求好的未來?如何要代表台灣和世界談判?相信大家都看得到,大家需要台灣情、台灣心,要把台灣顧好「8席全上,目標不變」。

陳時中表示,2024團結一致,台北市士氣旺盛,向倒吃甘蔗一步步往前走,情況越來越好 我們目標不變 賴清德當選 國會過半 八席全上 政黨投民進黨,看起來情勢越來越好,還是要謝謝一元這段時間替每位參選人造勢,也看得到參選人互相支援,這是民進黨團結的情形,這次選舉是台灣情台灣心,和九二共識,大家要做出選擇,世界看到台灣,總統蔡英文這七年領導之下,讓世界更看見台灣。

陳時中表示,明年投票日世界要看到台灣選擇,到底是自由民主還是專制極權,都在人民的一念之間,民進黨最負責提出優秀的人,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總統蕭美琴都是一時之選,長期在地方服務,一路到中央很有經驗都準備好了,延續賴清德四個主權堅持,以及經濟四大支柱,各個工程建設安排完成,「希望大家能投下、投出好的領導者,台灣才能繼續往前,世界才能看到台灣選擇,對於自由民主決不退卻」。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替八位小雞登記站台 讚許淑華弱勢家庭出生表現傑出

「父親給最大資產之一是貧窮」賴清德自述從小沒特權:必須證明自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