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戴髮箍問小草長大變什麼?網友暗酸民眾黨:牆頭草左右搖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許淑華戴髮箍問小草長大變什麼?網友暗酸民眾黨:牆頭草左右搖擺
  • 字級

許淑華戴髮箍問小草長大變什麼?網友暗酸民眾黨:牆頭草左右搖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 / 台北報導

政治網紅四叉貓發文、發截圖,稱高雄「小草」志工指控高雄市黨部主委請他幫忙丟便當,一反應就被退出群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問,「你為何這麼關心四叉貓,你是動保人士嗎?」

柯文哲選舉有支持者自創「小草」,成為民眾黨的支持者招牌象徵,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27)日跑行程,也戴起小草的髮箍,問小草長大會變什麼?引發網友一連串接龍留言。

許淑華在粉專上發文說「大家來玩造句,小草長大後會變什麼呢?請大家發揮創意。」引來民眾創意留言,「小草有的長大會變成韭菜….會反省的小草會銳變美麗的森林」、「牆頭草左右搖擺」、「小草長大變雜草」、「變成草包」、「變成燒仙草雜草」

還有民眾留言說,「大家都很有幽默感。我只希望這些小草們長大了之後不要後悔就好,指引年輕人走向正確的方向是我們大人的責任,但是我們失敗了,所以只願他們以後不後悔,也為他們祝福,也希望柯文哲跟民眾黨不會辜負他們,不過看起來都很難如願。」另一名民眾則是說,「在民眾堂的小草長大只剩變肥料一途 ,讓柯文哲這政治騙客愈來愈肥罷了, 民眾堂總舵主還有臉叫窮,把補助款捐出來捐出來捐出來 , 可憐的無知無腦小草,還在300 , 500的流血割肉奉送,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許淑華戴髮箍問小草長大變什麼?網友暗酸民眾黨:牆頭草左右搖擺 11照片來源:許淑華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訕笑身障人士 王義川要賀瓏道歉:該片段可剪掉「非放上YT播放再認錯」

中國來賓訕笑身障候選人「薩泰爾道歉」民進黨:不好笑只是成為霸凌者幫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