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她」呼聲最高!周春米:不會掉以輕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屏東縣長「她」呼聲最高!周春米:不會掉以輕心
民進黨屏東縣長「她」呼聲最高!周春米:不會掉以輕心

民進黨屏東縣長「她」呼聲最高!周春米:不會掉以輕心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屏東縣長初選如火如荼進行,民進黨內初選民調,將在4月6日至8日舉行,由黨內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三人角逐。屏東縣長潘孟安先前表態力挺周春米,對於目前聲量在黨內領先其他兩位參選人。周春米表示,4月6日至8日才是真正掀牌的時間,這段期間有感受到「務必先把第一名拉下來」的暗黑力道,自己跟團隊都不會掉以輕心,將持續爭取屏東鄉親的認同支持,讓鄉親成為周春米對付暗黑勢力最強大的後盾!

鍾佳濱則表示,對於這些聲量排名屬於臆測,自己還是會秉持到最後,勤走基層為屏東市民服務,才是真正的民調。

屏東三人戰將,戰情相當激烈,先前鍾佳濱與莊瑞雄雙方陣營摩拳擦掌事件頻繁,鍾質疑莊以「小英之友會」名義組青年軍,讓外界認為總統蔡英文相挺?而小英青年軍在(13日)東港東隆宮誓師成立,表態支持莊瑞雄,當天由屏東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汪輝授旗給里港的小英青年軍代表張育豪。

民進黨屏東縣長「她」呼聲最高!周春米:不會掉以輕心 11

據了解,無黨籍立委蘇震清在內埔1場餐敘力挺莊,且表示「蔡英文交代要努力」,讓鍾質疑違反民進黨中常會決議。只不過,這也讓莊不滿回擊,「小英之友會是民間組織,不是民進黨組織,屏東小英青年軍不是誰的青年軍,是關心屏東、熱愛台灣的年輕人組合。」莊瑞雄受訪表示,青年軍的加持,是認同他競選屏東縣長的執政理念,一群年輕人決定以騎腳踏車的方式,複製為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時的模式,為他宣傳競選理念。

但民進黨中常會二月拍板,所有初選參選人之文宣品(包含看板、車輛、平面文宣、網路文宣、電視文宣等)不得使用選對會所有成員之照片。一名黨內人士表示,莊此舉類似「擦邊球」,得要有人向黨中央檢舉才能真正進入調查。他質疑假如每場造勢活動,都是這樣的模式,似乎非常奇怪,助講者上台喊力挺某某參選人,但又幫參選人喊「總統、副總統相挺」之類的口號,是否違反黨內規定?

民進黨2022年選舉對策委員會,由主席蔡英文擔任召集人外,成員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新境界智庫副董事長洪耀福、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林錫耀。

莊與鍾兩人相爭,是否讓聲量上漲,一名黨內人士指出,周春米在黨內支持度仍是獨佔鰲頭,有縣長潘孟安表態加持,出現加分作用,然女性個人魅力在這場初選獨樹一格,也懂得避開口水之戰。

圖片來源:周春米粉專、莊瑞雄粉專、鍾佳濱粉專。

造勢說明會鄉親爆場支持 周春米:替屏東爭取交通、醫療建設

中國若攻打台灣 賴清德:恐怕不會是一對一的局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