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說明會鄉親爆場支持 周春米:替屏東爭取交通、醫療建設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造勢說明會鄉親爆場支持 周春米:替屏東爭取交通、醫療建設
造勢說明會鄉親爆場支持 周春米:替屏東爭取交通、醫療建設

造勢說明會鄉親爆場支持 周春米:替屏東爭取交通、醫療建設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周春米今日來到屏北的里港及九如鄉,舉辦民調初選的造勢說明會,跟昨(13日)屏東市中區、南區一樣,超過4千位鄉親爆場支持,在屏東縣議員陳明達、里港鄉長徐國銘、九如鄉長張振亮、九如鄉民代表會主席藍聰信陪同下,眾人高喊「縣長初選,唯一支持周春米」。

周春米表示,服務團隊正在驗證這六年來的成果,在初選前一個月,開始於屏東縣33鄉鎮市,舉辦造勢說明會,邀請鄉親、各界別好朋友,一同聆聽基層民代對春米協助地方建設、會勘及協調會的推薦和肯定。而今日再次有滿滿的好朋友來替自己加油打氣,也驗證了打拼大家都看的見,這是最亮眼的成績單。

周春米強調,她是屏東縣的立法委員,從高鐵南延、屏東榮民總醫院設立、校園環境改善,替屏東的交通、醫療、教育平權,努力打拼,過程是艱困但很實在,尤其每當看到鄉親期盼的眼神、一聲聲真切的訴求,她就是義無反顧去爭取。相信這些建設對於屏北地區未來的發展,例如國道10號延伸新威段等建設,一定會帶來正面效應。

針對屏北地區的農漁產業,周春米更說她長期關心檸檬、小黃瓜等蔬果,協助農民產銷,屏北地區的泰國蝦、甲魚產業更是全國最多,服務團隊長期幫助養殖漁民養殖登記合法化,讓農漁業向前行。

屏東養育周春米成長茁壯,如今,周春米有能力,也有責任,要回饋屏東,她以母親顧家、護家,為母則強,要延續安居樂業,帶領屏東向前。

圖片來源: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中國若攻打台灣 賴清德:恐怕不會是一對一的局面

國民黨兩岸路線有待調整?賴清德:當初對江啟臣有期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