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董事長曾峙屏 多元福利打造幸福企業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董事長曾峙屏 多元福利打造幸福企業
【有影】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董事長曾峙屏  多元福利打造幸福企業

【有影】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董事長曾峙屏 多元福利打造幸福企業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能在具有幸福感、歸屬感的企業工作,是不少上班族心中對「幸福企業」的嚮往。該如打造成幸福企業?以深耕台灣市場30多年的美容保養品品牌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來說,新任董事長曾峙屏從薪資福利、硬體環境,乃至於工作氛圍及五星級飯店的會議餐點,每個看似細微的小確幸,都是營造幸福感的重要關鍵,也是體現他對於員工的重視。

近兩年因疫情緣故,對台灣零售業無疑是艱難的一役,在多數企業捨棄發放年終獎金的同時,美體小舖提供更優渥的年終獎金給員工。由於疫情關係,對於門市營運很大的影響,以獎金抽成佔薪資較大比例的門市人員來說,不安感油然而生;業者今年特別調整薪資制度,拉高底薪保障了員工應有的生活水平,消除員工的不安感,得以專注工作,為公司打拼。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幸福企業

而為了提供辦公室同仁更好的工作氣氛,在今年三月結合柏成和民匠兩大設計公司精進硬體設備及改善辦公環境,像是讓人感到放鬆寧靜的日式禪屋風VIP休息室,能遠眺101的高樓露臺以及舒適花園的世外桃源咖啡廳,成為美體小舖來訪者必定朝聖的打卡熱點。

美體小舖結合柏成和民匠兩大設計公司精進硬體設備及改善辦公環境。

深受英、美式企業文化影響的曾峙屏,從不鼓勵員工加班,政府規定的彈性放假亦不補班。然而,看似隨和的曾峙屏也有絕不妥協的一面,每次會議餐點,他都會親自挑選菜色,除了堅持色香味俱全,更相當注重員工飲食是否營養均衡。

為了保障員工的身體健康,除了提供每年健康檢查的福利,公司亦提供員工免費快篩,更享有高級SPA按摩服務。過去美體小舖經常舉辦設有豐富獎金獎品的活動及比賽,待疫情好轉,美體小舖也將繼續實行一系列體育及競賽的相關活動,來增進同事之間的默契與感情。

美體小舖員工享有高級SPA按摩服務。

看似威嚴的曾峙屏,其實體貼入微,有著一般老闆設想不到的細膩巧思。今年農曆春節,曾峙屏特地委託日本友人搭乘專屬直升機至富士山祈福,祝願全體員工健康平安、虎氣滿滿。開工當天,曾峙屏以大螢幕分享祈福影片,讓員工即使無法出國,亦能眺望富士山動人美景。

此外,曾峙屏更帶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美體小舖已經與日本前三大連鎖飯店之一的「共立集團」合作規劃員工旅遊,待疫情好轉即可出發,開啟睽違已久的日本頂級之旅。在國內,也和老爺酒店、大苑子、 VG Café與 Gogoro等異業結盟。

對員工物質條件、心理素質及身體健康無微不至的照顧,展現了美體小舖「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無怪乎品牌得以屹立不搖30年,相信之後也將繼續閃耀無數個30年。員工對於公司多元福利,紛紛讚賞:「真是幸福中的幸福!」

美體小舖不定期舉辦聚餐與活動。

照片來源: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BA傳奇教練心法!100天打造夢幻團隊 台灣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期許再奪綠色美妝企業MVP

【有影】The Body Shop獲香港消委會面霜前3霸主  孔劉加持吸港台韓消費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