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捷運站槍擊案 2嫌聲押禁見 - 匯流新聞網

NEWS

西門町捷運站槍擊案 2嫌聲押禁見
  • 字級

西門町捷運站槍擊案 2嫌聲押禁見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騎樓發生的槍擊案,涉嫌開槍的林姓槍手,還有翁姓、謝姓、洪姓、陳姓男子,遭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謝姓男子被依槍砲罪嫌諭令以7萬元交保,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林姓槍手及洪姓男子,陳姓男子拒絕夜間訊問,翁姓仍在偵訊中。

西門町捷運站槍擊案 2嫌聲押禁見 11

據警方調查,23歲林姓男子、26歲謝姓男子與23歲翁姓男子等人,14日清晨原於一旁大樓內共同替友人慶生,雙方卻疑因酒後情緒失控起口角,而翁姓男子離開後竟夥同22歲連姓男子、27歲黃姓男子與洪姓、陳姓等男子再返回尋仇。雙方在騎樓相遇,林男突然舉槍朝翁姓男子等人射擊,造成連姓男子右胸、黃姓男子及翁姓男子等人,包括手臂等處中彈。

警方表示,林男開槍後,翁男的洪姓、陳姓友人等,也持槍反擊,打中林姓男子腿部,謝姓男子見林男中彈,立即扶起他自行就醫,過程中也協助林男丟棄槍枝、子彈。而手臂中單的翁男,這時也自行攔小黃前往就醫,其他右胸中彈的連姓男子、手臂中彈的黃姓男子,則一起跑到500公尺外的台北市憲兵隊求助。

台北市警萬華分局表示,獲報後員警封鎖現場,查獲彈殼8枚,並與市刑事警察大隊、中正一警分局、台北憲兵隊等,共組專案小組調查,漏夜追查釐清案發經過,也陸續查獲林男、翁男、謝男、洪男、陳男等五人到案,起獲涉案槍枝三把,子彈五顆等。訊後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秩序、殺人未遂等罪嫌偵辦。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勾結詐團3在押律師抗告被駁 羈押禁見確定

法務部新春團拜 蔡清祥:持續落實司法公平與正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