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衝撞痛毆「丟丟妹」男友 雙煞羈押禁見 - 匯流新聞網

NEWS

駕車衝撞痛毆「丟丟妹」男友 雙煞羈押禁見
  • 字級

駕車衝撞痛毆「丟丟妹」男友 雙煞羈押禁見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本名李明珊的直播主「丟丟妹」與其簡姓男友開車在台中市北區遭楊姓男子等3人疑似開車故意追撞,並下車痛毆「丟丟妹」的簡姓男友,造成簡男全身多處受傷,警方迅速到場逮捕楊男3人並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偵訊後認楊男、張男罪嫌重大,有勾串共犯及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10)日上午法院裁准,另名張姓駕駛則10萬交保。

檢方認出手的楊男及張男,涉犯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且供稱雙方並不認識卻下狠手,動機可疑,因此認2人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證人及再犯之虞,有羈押必要,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這起路上公然毆人事件發生在8日下午,丟丟妹與簡姓男友駕駛休旅車行經太原北路近中清路口時,突然遭楊男等人駕租來的小客車由後方追撞,簡男下車查看車損情況,楊男等人隨即持球棒、辣椒水攻擊。

簡男臉部遭噴灑辣椒水、手腳多處有遭球棒攻擊瘀傷,先自行就醫,9日凌晨簡男與女友前往警局製作筆錄,對楊男等3人提出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告訴。

警方在逮捕楊男後,在他們犯案的租賃車上查獲球棒、辣椒水等物,不排除為預謀犯案,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及妨害秩序罪,將楊男等3人移送台中地檢署,並持續就證據釐清有無其他紛爭動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想抱你睡喔」 前議員黃郁芬外遇小王判賠40萬

施暴高嘉瑜 高院裁定林秉樞13罪應執行2年9月徒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