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詐欺案保母車 士林分署聯合拍賣會登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im.B詐欺案保母車 士林分署聯合拍賣會登場
  • 字級

im.B詐欺案保母車 士林分署聯合拍賣會登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im.B詐欺案中詐騙集團所有並提供第三人使用的一部2016年4月出廠Toyota Previa休旅車,將於5日的「123全國聯合拍賣會」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現身;士林分署表示,這輛車不僅舒適又實用,價格更是親民,保證物超所值,歡迎民眾鑑賞並參與拍賣,以斷絕詐騙犯罪誘因,讓詐團無利可圖,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

士林分署表示,這輛保母車是因北檢偵辦im.B平台吸金、詐欺案,所查扣囑託士林分署變價詐騙集團所有的銀色Toyota Previa休旅車一部,該部2016年4月出廠2362C.C.Toyota Previa休旅車憑藉超大空間與實用配備,及Toyota品牌的加值,讓Previa在中古車市場上獲得保值神車的稱號。

由於車內空間的舒適度,不論載心愛的家人或好朋友長途出遠門,一定會讓乘客的舒適感大大提升,這部車不僅舒適又實用,價格更是親民,保證物超所值,買到絕對賺到!竭誠歡迎民眾依照拍賣公告所載賞車時段與承辦書記官約定時間,親自蒞臨士林分署鑑賞優質好車。

不過,這次拍賣物定有底價,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只要出價最高且達底價,就有機會把這台保值神車開回家。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減少人才流失 法務部爭取資源合理化檢察官工作負擔

進口含蘇丹紅辣椒粉 保欣公司負責人羈押禁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