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東岸商場點交強盜案 謝國樑出庭說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基隆東岸商場點交強盜案 謝國樑出庭說明
  • 字級

基隆東岸商場點交強盜案 謝國樑出庭說明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基隆市東岸商場點交引發的產權爭議,原先負責商場營運的主富服裝公司(NET)指控基隆市政府於2月1日凌晨強制接管商場涉及刑事不法,委任律師對基隆市長謝國樑、交通處長王圳宏等人提出強盜、無故侵入建築物、毀損等多項罪名之告訴,基隆地檢署今(1)日傳訊主富公司委任律師及謝國樑、王圳宏到案說明,訊後全部請回。

原先負責東岸商場營運的NET不滿基隆市府於2月1日凌晨,指示基市警第一分局動員數十名警力,以機具切開門鎖強行接管,NET委任律師趕往現場,詢問警方執行的法律裁判依據,以及執行勤務內容跟下令的長官身分,但警方及基市府人員都不說明,還禁止NET一方拍攝。

NET委任律師隨即在2月1日當天清晨3時,漏夜趕往基隆地檢署控告謝國樑等人涉嫌強盜、無故侵入建築物、毀損等多項罪名。

基檢受理後即分他字案,承辦檢察官在積極查證後,認有傳喚當事人之必要,於是今日同步傳訊代表主富公司提告的委任律師、謝國樑及王圳宏等人,釐清整起事件經過,追查是否涉及刑事不法。謝國樑、王圳宏都親自到案說明,經檢察官訊問後均先行請回。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提供政治情報與選舉資助 桃園立委候選人馬治薇起訴

被爆密訪印尼談生意 蘇嘉全告名嘴求償敗訴定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