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敲門「歡樂送」 三重警搜出槍毒嫌傻眼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到府敲門「歡樂送」 三重警搜出槍毒嫌傻眼
  • 字級

到府敲門「歡樂送」 三重警搜出槍毒嫌傻眼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34歲許姓嫌犯在仁興街有販賣毒品、槍枝情事,2日執行搜索,當場查獲改造手槍2把、子彈9顆、第三級毒品K他命3包及K他命香菸2支,立即將許男依法逮捕,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到府敲門「歡樂送」 三重警搜出槍毒嫌傻眼 11

三重分局是執行清源專案3.0,接獲情資在轄區仁興街有販賣毒品、槍枝情事,三重偵查隊與厚德派出所立即聯手組成專案小組,鎖定犯嫌、針對不法事跡進行蒐證,在罪證確鑿後,2日下午持搜索票到仁興街民宅埋伏。

員警假扮「歡樂送」快遞員向許嫌表示遞送通知書,當犯嫌開門之際,埋伏於樓梯間的員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衝進犯嫌住家,許嫌看見警方蜂擁而入,是一陣傻眼,等回過神後早已被員警牢牢控制,只能乖乖配合警方搜索,接受法律制裁。

員警在其房間內共查獲改造手槍2把、子彈9顆、總毛重86.7公克的第三級毒品K他命3包、K他命香菸2支,當場人贓俱獲,將許男逮捕歸案,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三重分局分局長黃南山表示,讓治安平穩一直是警方重點工作,而緝毒、肅槍及掃黑更是重點中的重點。三重分局警察決不允許不法份子在轄區內為非作歹,只要敢在三重犯案,一定是追緝到底,依法究辦。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紅當街挨揍認錯人 暴擊陳沂男子5萬交保

造假新冠優先打疫苗名單 飯店執董二審改判拘役30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