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當街挨揍認錯人 暴擊陳沂男子5萬交保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網紅當街挨揍認錯人 暴擊陳沂男子5萬交保
  • 字級

網紅當街挨揍認錯人 暴擊陳沂男子5萬交保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網紅陳沂竟遭人當街揮拳痛毆,陳沂的臉、耳因此受傷,行凶的黃男被捕後辯稱自己酒後失控,錯把陳沂當成讓他受過傷的網戀對象才出手攻擊,台北地檢署偵訊後諭令黃男以5萬元交保,並將深入追查黃男犯罪動機。

警方調查,陳沂是5日下午4時許,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台北市消防局中崙分隊附近人行道上,突遭一名黑衣男出聲呼喊,當陳沂回過頭時男子隨即掄拳攻擊她,受到攻擊的陳沂不斷往後退閃躲,但黑衣男仍拉住她衣服、甚至出腳猛踹,幸好經附近見義勇為的路人出面制止。

員警獲報到場時黃男渾身酒氣、持續大聲咆哮,陳沂事後前往醫院驗傷,臉部和上半身均有擦挫傷,因而向該名男子提告傷害。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黃男在陳沂附近徘徊慢慢趨前靠近一旁,趁陳沂不注意時,直接揮手正面動拳,陳沂隨即閃躲,黃男仍緊隨攻擊,過程中陳沂又被黃男猛踹,直到熱心民眾出面,陳沂免於再遭攻擊。

黃男被捕後坦承攻擊行為,但不認識陳沂,當時在路上看到陳沂,誤認為是自己先前的網戀對象「網婆」,想到雙方曾經的不愉快才出手攻擊。

警方依傷害罪將黃男移送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諭令以5萬元交保,不過,檢方將深入追查黃男的犯案動機,是否有幕後指使者、隨機或是預謀犯案。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被指主動致電喬院長 民眾黨不忍了告民進黨求償百萬

敬鵬工廠大火釀8死董座等判緩刑 桃檢千字文上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