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球賽爆過肩摔衝突 竟成家長互嗆氣氛火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國小球賽爆過肩摔衝突 竟成家長互嗆氣氛火爆
  • 字級

國小球賽爆過肩摔衝突 竟成家長互嗆氣氛火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中市騰達盃國小籃球賽在台中某國小比賽時,因比賽激烈球員發生肢體衝撞,竟變成雙方球員家長互嗆,根據媒體報導,兩校國小學生進行籃球賽時,其中一名國小球員搶球蓋火鍋並且出拐子過肩摔另一人,場邊家長一窩蜂衝上前,導致雙方家長相互嗆聲,現場氛圍相當火爆。

依據在現場錄影的家長表示,當天身穿紅色球衣的球員頻頻架拐子,惡意推倒其他球員,甚至關鍵時刻將身穿白色球衣的台北市知名籃球學校的小朋友球員過肩摔,導致衝突發生。

該家長表示,事實上根本沒有家長打球員的情況,衝突發生當下,立即由北市國小的教練們出手挺身制止衝突繼續發生,反倒是出手過肩摔的紅色球衣球員家長大聲叫囂喊叫打小孩,並有疑似追打白色球衣球員家長的行為發生。

白色球衣北市球員的家長們更表示,小朋友經歷被架拐子、推倒與過肩摔之後,不僅僅有頭暈噁心嘔吐等疑似腦震盪的症狀出現,其餘在場中的小朋友球員們,更紛紛出現深夜產生恐懼狀態跟無法入睡的症狀,疑似有創傷症候群,後續需要接受積極的治療與心理復健,而家長們目前表示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的權利。

由於昨天適逢國中遭割喉的學生告別式,同學家長們放氣球表達思念與悲哀的心情。隨即發生國小球場架拐子與過肩摔等衝突事件,不禁讓家長們質疑,如何才能還給校園一個安全的環境與空間,是所有地方縣市首長應該要立即正視的極重要議題。

照片來源:黑色家族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參選黨團總召對決賴士葆 傅崐萁:倚天劍屠龍刀都備好「伺候柯建銘」

確定角逐國民黨團總召! 傅崐萁對決七屆老將賴士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