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單不繳車停路邊 宜蘭分署查封立馬先繳1萬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罰單不繳車停路邊 宜蘭分署查封立馬先繳1萬元
  • 字級

罰單不繳車停路邊 宜蘭分署查封立馬先繳1萬元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部分民眾交通違規受罰後,心存僥倖對罰單置之不理,行政執行署全國各分署陸續與監理機關合作,整合路邊停車資訊,拒繳罰單車輛停在路邊被發現,立即會被查封扣車,宜蘭1位欠繳13萬元交通罰鍰的林姓男子,其BMW豪車停在路邊就被宜蘭分署查封,嚇得他趕忙通知家人前往查封現場瞭解狀況立馬繳納1萬元並辦理分期,始免於拖吊。

罰單不繳車停路邊 宜蘭分署查封立馬先繳1萬元 11

這名30歲的林姓男子因欠繳交通罰鍰等共103筆合計13萬餘元,收到宜蘭監理站繳款通知未繳納,移送宜蘭分署執行。林男經宜蘭分署屢次通知,均置之不理。宜蘭分署查得林男在110年年底購買一部價值百萬以上BMW車輛(2015年),並無繳款困難,在羅東市區趴趴走,卻不願繳納停車費、通行費、超速等交通罰鍰。

宜蘭分署11月17日透過宜蘭監理站整合路邊停車資訊,發現林男BMW車輛出現在羅東公正路上,旋即現場查封。林男聞訊趕緊請家人前往現場瞭解情況,連忙向執行人員說明因為工作忙碌未處理,立馬繳納1萬元並辦理分期,始免於拖吊。

宜蘭分署長吳廣莉提醒車主,收到停車費、通行費或交通罰單後,務必在期限內自行繳款,如有繳款困難,亦應說明財產狀況後提出適當清償計畫,切勿置之不理,以免移送執行後,遭扣薪、扣存,甚至執行愛車、動產、不動產,得不償失。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鏡電視及華視製播內容遭質疑 NCC尊重營運自主

潛艦國造洩密案出庭 馬文君現身高檢署盼還清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