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夫人逝世20週年 婦聯會舉行追思禮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夫人逝世20週年 婦聯會舉行追思禮拜
  • 字級

蔣夫人逝世20週年 婦聯會舉行追思禮拜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創會主任委員蔣宋美齡女士今(23)日逝世20週年,婦聯會舉行一場莊嚴肅穆的追思禮拜,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仰慕感恩者,齊聚一堂,表達沉鬱的哀思,主任委員雷倩表示,蔣夫人為國家、為人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現在還有人謊言輕侮她,絕不容許有心人士汙衊她。

蔣夫人逝世20週年 婦聯會舉行追思禮拜 11

追思禮拜於上午十時在台北市美齡樓八樓大禮堂舉行,由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主持,現場裝飾純淨白花,哀思音樂瀰漫,顯現一片安詳,蔣夫人的親人、僚屬、故舊與受她恩惠的人三百多人擠進禮堂,滿滿思慕的人潮。

雷倩表示,蔣夫人為國家、為人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現在還有人謊言輕侮她,我們絕不容許有心人士汙衊她,為紀念蔣夫人的逝世20週年,婦聯會出版了「佳美的腳蹤:蔣夫人與她的時代」,主要是照片集,記錄她美好與有意義的人生。

蔣公與夫人伉儷情深,蔣公於1955年與家人中秋賞月時吟詩「天地山河靜,身心日月明」,可以看出蔣公夫婦的心理寧靜,情深處家國一體。

宇宙光百人合唱團小詩班、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等都在禮拜中獻詩、獻樂蔣夫人所喜愛的篇章,中華婦女祈禱會張培士女士讀經,李耀斌牧師證道,張茂松牧師禱告,曾紀鴻牧師祝福。

照片來源: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被告發「搓圓仔湯」 證據不足不起訴

Lin bay好油黨工許哲賓羈押抗告 高院駁回確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