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官伸鹹豬手摸妹下體 強制猥褻罪起訴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調查官伸鹹豬手摸妹下體 強制猥褻罪起訴

調查官伸鹹豬手摸妹下體 強制猥褻罪起訴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調查局前總務處科長邱享坤被控在捷運板南線的車廂內連續以手指觸摸2名女子私處,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7)日依2個強制猥褻罪起訴邱享坤。

對於邱享坤被起訴,調查局則發出聲明表示深表痛心,並對受害民眾表達歉意。本次事件發生後,調查局旋即啟動行政調查,並將邱員調離現職,刻將視檢察官起訴內容,就邱員行政違失部分,從嚴從重懲處,絕不寬貸。

調查局強調,除嚴正檢討此次事件外,將強化同仁法紀教育,要求同仁恪遵紀律、端正言行,以維護自身形象。

邱享坤是在去年12月29日上午休假期間,在捷運板南線的車廂內連續以手指觸摸2名女子私處,其中1名女子剛滿18歲,2女憤而報警逮捕邱男。

邱男後來向警方出示證件,表明自己是調查局官員,辯稱不會做這種事,當時他是在滑手機,可能是「不小心」碰到被害人,才引發誤會。不過,被害人則強調不可能連續亂摸2個人,且都是私密部位,27歲被害人更強調全程目擊邱對另1人出手,一定要對邱提告。

北檢認為2名被害女子互不認識,卻同時指證邱男涉嫌觸摸其下體,認定邱男涉有重嫌,予以起訴。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再興小學爆巧立額外費用名目侵占 董事長150萬交保

超思蛋就是高端2.0 徐巧芯北檢告發畜產會陳吉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