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違反個資法 汪小菲現身北檢出庭每周都會來台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告違反個資法 汪小菲現身北檢出庭每周都會來台
  • 字級

被告違反個資法 汪小菲現身北檢出庭每周都會來台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因為在微博上,揭露2人離婚協議書,不小心曝光了大S的銀行帳號和地址,被告違反個資法,汪小菲今(17)日前往北檢出庭應訊,汪在律師團陪同下庭訊一小時結束,他僅表示「一點點家庭的小事,不佔用公共資源了」。

不過,汪小菲也透露,這次回台灣是看小孩,而且以後「每周都會來」,隨時可以到飯店去找他。

汪小菲和大S在110年結束10年婚姻後,汪小菲和母親張蘭在微博上針對房貸等金錢問題指責大S,大S回應台北房子是其自購,汪小菲去年12月3日在微博上貼出2人離婚協議書。大S不滿汪貼出的離婚協議書上,未隱匿她的住址、銀行帳戶等個資,控告汪小菲涉嫌違反個資法。

北檢在今年5月間首度傳喚汪小菲到案說明,訊後請回,8月7日再傳喚大S釐清案情時,大S疑因擔心出庭一事曝光,臨時委由律師到北檢遞狀請假,檢方今天是第二度傳喚汪說明,訊後依舊請回。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聲援高虹安 張凱鈞等赴北檢再告發李俊俋

利用網路為博弈網站洗錢 不法獲利4000餘萬被收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