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外籍空少 富商向詠強遭訴將面對國民法官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駕撞死外籍空少 富商向詠強遭訴將面對國民法官
  • 字級

酒駕撞死外籍空少 富商向詠強遭訴將面對國民法官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名下有美容按摩業、投顧公司、室內裝潢等公司,還擁有冠天下、6星集等連鎖按摩會館的國內知名富商向詠強,有多次酒駕前科,去年再度酒駕撞死穿越馬路的新加坡籍空少,酒測值達每公升0.58毫克,台北地檢署今(21)日依酒駕致死罪起訴向男,將面對國民法官的審判。

這是繼行政院外地下道競速撞死人案、逆子啞鈴弒父案、酒客性侵殺害酒女案之後,台北地院第4件適用國民法官審理案件。北院將採人工抽籤分案。

向詠強過去有2次酒駕的紀錄,分別於104年2月10日、108年1月3日,酒駕上路而被判刑4月確定,且其駕照也因酒駕案件於108年1月4日被裁處吊銷,這次是無照駕駛及酒駕肇事撞死人。

檢方起訴指出,去年11月1日下午向男先喝了半瓶紅酒,到他經營的舒療店按摩,晚上開著保時捷休旅車回新北市新店區住所,晚上8時52分,向男開車行經北市敦化南路二段快車道,遇上新加坡籍美國聯空航空空少違規闖越馬路,當時向男的車速已超過該路段的50公里限速,不幸撞上該名空少。造成空少因車禍造成第5節頸椎骨折、左側血、氣胸,造成神經出血性休克不治。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m.B拍賣會疑買到假酒 士林分署說明辦過3次鑑賞會

扯鈴教練扮共謀 5人裁准羈押禁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