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名牌包又來了 台北分署第二波變賣犯罪所得 - 匯流新聞網

NEWS

im.B名牌包又來了 台北分署第二波變賣犯罪所得
  • 字級

im.B名牌包又來了 台北分署第二波變賣犯罪所得 9

im.B名牌包又來了 台北分署第二波變賣犯罪所得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im.B平台吸金、詐欺案主嫌曾耀鋒及其女友張淑芬都酷愛購買精品,逃亡都不忘帶著跑路,檢方查扣後進行變價拍賣,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6月28日首度拍賣,9個名牌包成交5個,合計283萬元,19、20日兩天在台北國稅局中北稽徵所、中南稽徵所2樓會議室再度拍賣愛馬仕等名牌包。

台北分署表示,這次拍賣的名牌包有,古馳(GUCCI)包1件、愛馬仕(HERMÈS)包23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包3件、行李箱2件、香奈兒(CHANEL)包10件及迪奧(DIOR)包1件。

台北分署指出,這次拍賣物共有40件,分19、20日兩個場次進行,19日的拍賣物為古馳包1件、愛馬仕包20件;20日的拍賣物則為愛馬仕包3件、路易威登包3件、行李箱2件、香奈兒包10件及迪奧包1件。

而且,這次拍賣物有11件具CITES文件影本,為稀有皮革的製品,價格不菲,其餘部分亦屬難得之精品,預期將掀起民眾競買熱潮。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調查性平案程序中洩密 監委糾正宜蘭縣政府及南安國中

選前不法資金大掃蕩 查獲非法匯兌或洗錢逾150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