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告發涉性騷擾等罪 黃子佼成他案被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告發涉性騷擾等罪 黃子佼成他案被告
  • 字級

民眾告發涉性騷擾等罪 黃子佼成他案被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曾被司法院邀請代言國民法官的藝人黃子佼,傳出性騷擾風波,且黃已經自承性騷事件,事後又自爆多名女藝人吸毒,自己也被強迫吸毒,有民眾看不下去,向台北地檢署告發黃子佼涉嫌強制猥褻、毒品、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台北地檢署今(12)日證實已分「他」字案,將黃列為被告偵辦,由兼具偵辦婦幼保護及毒品案件專長的檢察官偵辦。

國民法官制度今年元旦施行,此前司法院大力宣導國民法官制度,請來形象良好的黃子佼代言國民法官,並在去年11月11日舉辦國民法官模擬法庭成果發表會暨逗陣繞法院活動,就是由黃子佼主持介紹國民法官。今年6月19日卻傳出黃子佼被指性騷擾、拍攝未成年少女裸照,黃子佼並承認且道歉。

司法院聞悉緊急對於此一消息表示震驚,並嚴厲譴責任何性騷擾行為,將會暫停與黃子佼的所有合作關係。

1名女網友在今年6月19日「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臉書粉專發文指出,她在10多年前、17歲時曾遭演藝圈某前輩在車上強吻,甚至在台中某飯店房間內遭拍攝裸上半身照片,對方表示是要辦展覽的藝術。

女網友發文曝光後,黃子佼稍早在臉書透過影片承認加害者是自己並道歉,他坦言從MeToo事件爆發後就坐立難安,我不可能有機會重來,我活該」。同時道歉影片還爆料其他演藝界不為人知的祕辛,包括多名女藝人吸毒等。

有民眾看不下去,向北檢告發黃子佼涉嫌強制猥褻、毒品、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北檢簽分「他」字案,由兼具偵辦婦幼保護及毒品案件專長的檢察官偵辦,並保護被害人不受到傷害。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學實驗室成毒窟 生技老闆成毒師量產K他命釀火警

又見好康 士林分署im.B噶瑪蘭威士忌變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