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好康 士林分署im.B噶瑪蘭威士忌變賣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又見好康 士林分署im.B噶瑪蘭威士忌變賣
  • 字級

又見好康 士林分署im.B噶瑪蘭威士忌變賣 9

又見好康 士林分署im.B噶瑪蘭威士忌變賣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im.B詐欺案犯罪所得變價拍賣好康又來了,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持續與台北地檢署密切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從7月12日上午10時30分開始連續8個上班日的上午10時30分至11時30分及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將在士林分署一樓大廳舉辦「im Buy噶瑪蘭 威士忌變賣會」,拍賣主嫌曾耀鋒所有「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754支。

士林分署表示,變賣物件無須競價、直接購買,每箱6支變賣價格為新台幣15000元,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這次查扣變賣的噶瑪蘭威士忌,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台灣金車酒廠的「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打敗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者,贏得了世界威士忌競賽(World Whiskies Awards, WWA)「世界最佳單一威士忌」以及「2015亞太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獎項!想要以低於市場行情價買一支得獎的威士忌,試試出乎意料順口的口感,千萬不要錯過本次「im Buy噶瑪蘭 威士忌變賣會」,歡迎民眾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士林分署特別提醒,本次「im Buy噶瑪蘭 威士忌變賣會」自7月12日上午10時30分開始連續8個上班日上午10時30分至11時30分及下午3時30分至4時30分在士林分署一樓大廳分16個時段舉辦威士忌變賣會,如威士忌提早賣完,則變賣會將提早結束,現場以「現金」或以「信用卡刷卡」等方式結帳。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宗彥召妓案外案被控違法監聽 檢察官二審逆轉無罪

闖入未受邀市長選舉辯論會抗議被控侵入 北檢不起訴蘇煥智認非無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